我,用心灵看这个世界~~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

    立春已经多日了,可北方的积雪依然散落在河岸不肯融化。河岸两旁的树们一直梦着根部冻土的消融,期待着用绿色来装扮自己的窈窕,可是终究需要一场又一场春风、春雨的催化,才会有新生的叶片、更新出自己的另一圈年轮。

    我在自己温暖的巢里蛰伏了几乎大半个冬天,偶尔出去走走也是沿着这条弯曲的河岸,看看那些树伸向河水的姿容,还有那些冬天坚持钓鱼的人们,当然还有那些积雪……

    这个冬季我越来越喜欢烘焙了,特别是对于马卡龙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。只是因为她神秘的小裙边的变化莫测,我竟然试着法式、意式等不同的方法,来表现自己的烘焙技术,其实味道几乎没什么差别,只是外表而已。

    人,总是这般钟情于一种虚幻的东西,无论摄影、音乐、小说、电影、绘画,还有烘焙~~与物质无关只与精神相连,去年每次打开LOFTER就觉得那些烘焙的人们很无聊,此时自己竟然也陷入此中了。就像以前看见爬在地上摄影的人们无聊,而自己终于有一天也爬在了冰冷的地上,或者在零下40度的寒夜里,只为追逐星轨……

    有时,很困惑着呢,我到底需要些什么?

   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早春的北方 - 淡月 - .淡月的博客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